Die Apokalyptischen Reiter(D.A.R.)這個德國金屬團,DBS站長nogor666有介紹過他們第一、二張作品,是風格多變的死亡金屬樂團,不過這前兩張作品尚無緣聽到。

飢荒、死亡、戰爭、天災…
由D.A.R.第三張作品【All You Need Is Love】看來,此作有著濃厚死亡金屬的氣息,可是優美的旋律卻是不時出現在樂曲中,頗具綺麗色彩,剛烈與美妙的音符層層逼進,令人愛不釋手。
「The Tongues Of Pride」琴音遠處響起,鈸聲輕擊帶出狂烈的張狂樂音,苦痛嘶吼的咆嘯交替著死氣低吼,孤寂蕭瑟的音符飄盪…
願望被破滅了。
基督之火被熄滅了。
迴避需求-一個燃燒的軀殼。
拒絕接近-退回地獄
被傲慢的驕舌舔舐。
我將永遠走在其中。
被錯亂的狂唇親吻。
我將永遠苦痛如死。
轉身,面對好色之徒。
封閉感覺和容忍憤怒。
滲透你的敵人。
給予他們痛苦與歡愉…
圍繞這些聖像燒盡它們
並奪取帝王的權位生命
一連串破壞著聖經之地
在自裁礦坑生活著千年
王國粉飾著苦痛的黑色
驚懼毒蛇纏繞你的脖頸
召喚這烈陽般的金黃釀酒
當時候到了,吞噬這天國…

「Unter der Asche」琴韻輓歌牽引死亡暴烈樂音,沉重與快速的鼓點加上兇殘狂猛的痛苦咆哮,幽冥魔音之後竟是奔放優美的激昂音符掃過。

「Erhelle meine Seele」民謠琴音拂面飄送,主唱幽幽吟唱,緊接著卻是慘烈狂摧…

「Gone」鋼琴靈動流麗,吉他鼓音剛烈追風,壯烈神馳盡炫目。
這是結束-生命將要終止-明日我將要死去
永恆再次背離我-它是一個諷刺的謊言
我想去與烈陽共舞像是炙焰重生
它是我獲得榮耀與勝利的最後機會
我感到血脈的甘美是如此難受與甜蜜
我邁向死亡之前,想去看群鷹翱翔
大地-感謝妳的愛與苦痛
我不會轉身,因為我會某一時間回來
與烈陽共舞像是炙焰重生
它是我獲得榮耀與勝利的最後機會
我感到血脈的甘美是如此難受與甜蜜
邁向死亡,看見群鷹翱翔

「Regret」惡鬼使我自由…深邃粗麻的樂音籠罩,鋼琴閒逸游走在其中…
敬畏需要一顆馴服的心
但是用傲慢去感知裂痕
我馳騁到未知的頂峰
閃電在那裡將我劈裂
當我的王國消失了
我將獲得自己所有永不瞭解的事
內心將壓抑沉默的哭泣
遺憾的是我不能拒絕
悲嘆需要一個受傷心靈
以我的恨意去否定失望
墜落到未知的深淵
與我內心的餓鬼面對面….

「Reitermania」短暫的活潑輕俏手風琴音之後,奔騰狂烈的樂音猛進,俐落揮灑激情…

「Hate」清晰紮實的鼓聲陣陣催動,狂潮的音符面對恨、愛、戰爭、同情的抉擇…
太多獸性,太少人性
介於善良與惡劣之間…

「Peace Of Mind」一陣豎琴輕掃而過,珠玉撥弄與飄渺幻音游移…

「Rausch」奇詭的節奏伴隨著呢喃的語調,嘶吼風起接引急切飛舞的狂飆旋律。

「Die Schinheit der Sklaverei」鋼琴低語輕奏與時而狂烈,時而深沉的吉他琴音交織,氣象萬千峰迴路轉。

第四張作品【Have A Nice Trip】雖然許多橋段有著優美民謠風與輕靈的鋼琴,但粗糙感卻也不少,混雜的音樂組合,讓人感到有種怪異錯置的氣氛,真不知該暗罵幾聲,還是該佩服他們的搞怪性格。
緊湊爽勁中帶著夢幻的「Terra Nola」。

「We Will Never Die」空心吉他輕暢而出,中段電吉他狂放肆虐,鋼琴恣意游走。

「Baila ConmМigo」西班牙吉他、伸縮號、小喇叭、鋼琴融合的清新舒暢風格,與粗麻的金屬之聲交織。

「Master Of The Wind」是翻唱 Manowar【The Triumph of Steel】的名作,鋼琴清伴低沉吟唱,弦樂悠揚壯闊;不過我還是覺得原曲剛柔並濟,有著意境極佳的豐富性,藉由Eric Adams氣蓋不凡而且富感染力的唱腔,令人聽得盪氣迴腸。

試聽曲:「Unter der Asche



試聽曲:「Erhelle meine Se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 的頭像
    ming

    孤獨聆聽室之浮世幻想曲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