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史詩/戰士威力金屬-Domine的第2作,1999年出品。

他們這張作品部份取材於英國奇幻作家Michael Moorcock 1970年代的作品,永恆鬥士系列之一的 Elric of Melnibone(艾爾瑞克)。
這故事奇特之處在於主人翁Elric 完全顛覆一般人"英雄"的印象,他是一位白子國王,蒼白的纖弱的身軀和頭髮,有著一雙憂鬱的紅色眼睛,持著魔異之劍,和蠻王科南(阿諾演的王者之劍)有黝黑結實體魄截然不同的悲劇英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主唱的Morby的聲音,但吸引我的是這張作品的故事、角色,所以這個部份加分不少,而音樂的部份亦展現恢宏的史詩氣魄。我在市面上尚未找到永恆鬥士系列或Elric of Melnibone;的小說,因此看裡面的歌詞和Elric比較有關係的是「Last Of The Dragonlords」、「Dragonlord」、「Mars, The Bringer of War」。

1.Anthem
序曲 宣戰聖歌…

2.Thunderstorm 風馳電掣劇力萬鈞!
…來自天際的閃電
我的魔法將掩蔽太陽,
將向你們展現我的權力與榮耀。

為了王國的存在沒人能熄滅我侵略的渴望,沒有人能阻止我!

伸出雙臂向天空操控閃電,
再次召喚強勁的雷神之風,
從我的瞭望台統治這片烽火的天際。
3.Last Of The Dragonlords 終極魔龍之王Elric登場…
聽到暴風雨在呼喚我的名字,
在脈搏中聽到古老血腥的呼喚。

從陵墓傳來父親的嘶喊…
我的手上握有命運的記號。

…在這古老的廳堂看見帝王誕生
登上尊貴王位的同時也正是實現我天命之時。
生來就是要長久統治這個魔龍高飛的王國。

沒有人能進入這片神聖之境,
我魔龍之王是掌握權勢之人。

4.Blood Brothers’ Fight
以巨大寶藏的期待隱瞞謊言,
使成千上萬的戰士行軍前進,
死亡是如影隨形,是磨耗他們的冰冷利器。
他隱藏真相….
而這是盟誓兄弟的戰鬥。

這激烈戰鬥已開始…
他們無法理解這些鮮血和他們所流的血是一樣。

他們被謊言蒙蔽了,
他們甚至不知道那麼多的人為何必須死。
這是盟誓兄弟的戰鬥。

父王啊~ 再一次的激戰,而此時我們正交叉著劍對峙著,
我想強烈獲勝的心勝於血緣,
那麼我們其中之一就必須死!

他們無法理解這些鮮血和他們所流的血是一樣。
他們甚至不知道那麼多的人為何必須死。
這是一場壯烈的盟誓兄弟之戰。
成千上萬的戰士陣亡 黑暗降臨在戰場上
如今沒有存活著的人
去傳說這個故事 去說"決不再經歷一次"
…這場盟誓兄弟之戰的故事

5.Defenders 急奔狂飆豪情萬丈!
我們是鋼鐵般的皇家護衛,我們是忠誠和強壯,我們是神聖之聲的勇士。
我們永遠為信仰而屹立不搖,永遠為真理和榮譽而奮戰!

6.Mars, The Bringer Of War
戰神之風再次強烈地吹著。
此刻再一次催動戰爭,將敵人的鮮血餵入我的魔異之劍。
Arioch, 強大的混沌之王,地獄的公爵,援助我! 我奉獻給你,我的鮮血和靈魂。
但是因此我知道明日將看到我帝國的最後遺址, 將透過鏡子看到我罪惡的臉………

他們來自年輕王國,懷有新希望和古老的恨意。
他們千軍萬馬長驅到戰場上。
我能夠感覺到大地的撼動。
我從王座站起來,我是命運和驕傲的戰士。
伴隨著動亂離開這古老皇邸。

因為我是戰爭的帶來者。
我的名字將眾所周知,而我是魔異之劍的持有者。
Melnibone帝國的艾爾瑞克-魔龍之王 。

當你周遭的一切都呈現毀壞和死寂時。
將需要新愛和信念的幻象。

我被命定在毀滅之路上再次行走。
在最後戰鬥的戰役中,我是最終的戰士。

7.Dragonlord 千軍萬馬長驅戰場撼動大地,悲壯謳歌!

8.Uriel, The Flame Of God
你是獨特的,你是被神選的
你眼中閃耀著交錯的雷電
堅持、捍衛之心直到末日
因此所有的作為將被持續記載。

在黃金之門的前面,有一位天使站在高處,
展開寬闊和強壯的雙翼,手持烈燄之劍。
大門的守護者, 火的帶來者,擁有無盡的力量,他的名字是Uriel

他強悍地站在那裡,捍衛這神聖之地,使邪惡勢力絕不會從那裡高漲。
救世的Archangle,威嚴的睥睨。
上帝之火,帶著烈燄,飛得更高。

當眾星從天空俯視之時,
他的聲音如此大聲地說著:
神聖之火,捍衛伊甸之門。
神聖之火,永恆地捍衛伊甸之門。
當看到太陽燃燒時,不要害怕。
僅記這是Uriel 的烈燄。

9.The Ship Of The Lost Souls
你們的信仰離去了,所有希望都失去了。
現在你們所有的夢中謊言都被粉碎在此地。
現在沒有驚懼了,在這些日子你們雙眼的淚水已哭盡了。

你是決定去的那個人。
你是決定航行的那個人。
永恆存在於失去心靈之船的上面。

這艘船將從死亡之岸航來。
混亂產生在古老的夜晚。
永恆之航,帶來災害和毀滅的氣息。
永遠地戰鬥從未被撫平。

命運把愛好和平的人變成耗費生命的戰士 。
你的身體也許是自己的,但是,你的心靈卻屬於他人。
你的血與水混合在一起。

為了他人,沒有了死亡的悲劇,不要有希望的哀求。

死亡之星用乾枯的雙眼看著你被淪為漂浮在水上的犧牲品。
直到落下的雨將淨化你,離開過去的邪惡。

永恆存在於失去心靈之船的上面。

10. The battle for the great silver sword
爭奪銀劍之戰,分成七個樂章的戰爭史詩。
第一部 劍的曙光序曲
第二部 戰爭的響笛
這是經過許多世紀沒有被傳出去的故事…
破曉的曙光劃破晨霧,
夜晚的離去像是毀滅的前兆,
黑色盔甲閃耀在寒冷晨光中。

他們來自山林,他們來自海洋。
他們為了權力統治的目的而來,
他們有戰死沙場的準備,
他們準備為一把眾神鍛造的古劍而死。

這把劍放在黃金祭壇上,被魔法石圍繞著。
就像成千上萬的戰士注視著帝王持著一樣祭品走在圓圈裡。

他們去嘶殺,他們去戰鬥。
軍隊相互激戰。
勇士們像是羊群般被引導去殺戮者那裡受死。
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一個人的貪心與虛榮。

第三部 祭品的聖歌
哦~偉哉 混亂之神!
讓這力量由天空傳下來,賜給我終極的兵器。
我宣稱這是真正屬於我的。
我奉獻民族的鮮血,靈魂像是祭品。
我們由遠方我們所在的光之城而來….

爭奪銀劍之戰…

第四部 戰爭(暴君的祈求)
我們從在遠處的山林與海洋來這裡。
我來應驗我的命運,引導人們邁向死亡。
同袍對峙,直到沒有一方是存活的。
今夜有許多靈魂將沉睡在地獄中。
現在正是戰爭的時候!

第五部 交戰
無畏於嗜血的折磨,驚險的飛快地馳騁。
兩軍猛烈交戰,像血海般湧向原野。
並且如同遠方狂吼的暴雷。
落日的餘暉將天空漆成了深紅色
接著這暴君舉起寶劍……
哦,不!這把銀劍斷了!

第六部 斷劍
啊~偉大的混亂之神!
沒有力量由天空傳下來,
我渴求終極的兵器,
我宣稱這是真正屬於我的。
我奉獻民族的鮮血,靈魂像是祭品。
我們由遠方我們所在的光之城而來…

爭奪銀劍之戰

第七部 劍的落幕終曲

Morby – Vocals
Riccardo Paoli –- Bass
Enrico Paoli – Guitars
Mimmo Palmiotta – Drums
Riccardo Iacono – Keyboards

2001.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 的頭像
    ming

    孤獨聆聽室之浮世幻想曲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