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The Garden Of Emotions
瞧:電氣城堡的星塔!看它如何擁抱藍天!多麼微不足道的凡人,在雄偉的電化建築相形之下顯得渺小。但首先,我的7位搜尋者-你們必須迂迴曲折通過情感花園的翠綠葡萄樹群。深深呼吸無窮的沉醉香氣,情感纏繞…經不起它的誘惑。

a) In The Garden Of Emotions
嬉皮士:
有一種絕妙東西在這奇幻世界裡。
無人能入其內。
我為現實所隔離,沒有憂慮與悲痛
埃及人:
在情感花園裡,太陽神,您來決定我的命運嗎?
在情感花園裡,釋放我的靈魄,我還必須漫長等待嗎?
嬉皮士:
我漫遊世界在冥想的宇宙裡,尋找內在的自己。
我在愛與精神的共鳴上獲得情緒高漲以解放不良的因果報應。
埃及人:
在情感花園裡,太陽神,您來決定我的命運嗎?
在情感花園裡,釋放我的靈魄,我還必須漫長等待嗎?

b) Voices In The Sky
羅馬人:拿起武器跟隨著我。
野蠻人:嘿,你要帶頭?
羅馬人:我會使大家避開禍患。
野蠻人:那麼你認為是你是那一種神?
羅馬人:我是一位戰士。
野蠻人:不,我是一匹狼,而你不過是一隻小羊。
羅馬人:如果你懷疑我的力量,你將活不久。
野蠻人:在我的劍上你將結束戰爭。

印度人:天音將導致靈魂死亡!
羅馬人:大家將會依我的指令脫逃。
野蠻人:不,我們會粉碎敵人並且壓制此地。
羅馬人:你不能去殺早已死亡的人。
野蠻人:任何人與我為敵,將失去他的項上人頭。
羅馬人:你將危及我們所有人的寶貴生命。
野蠻人:我並不在乎,因為我將倖存。
羅馬人:我是唯一能拯救大家的人。
野蠻人:去送死吧!我離開就是。

印度人:天音將導致靈魂死亡!

c) The Aggression Factor
印度人:
暴怒與恐懼。
命運的迫近。
神靈現身,傳奇在此。

未來人:
它必須以吞食我們消極負面的情緒為生。
我們受著某種卑劣電腦系統陰謀的擺佈。
假如想要結束這個未來之夢。
我們必須盡力地隱藏彼此間的敵對觀點。

圓桌武士:
勇武與膽識。
無情與冷酷。
英勇與正直。
背叛與殘酷。

印度人:
暴怒與恐懼。
命運的迫近。
神靈現身,傳奇在此。

未來人:
我們必須從憤怒與進擊的當下解放心靈。
這是對抗此冷酷機器的唯一方法。
假如我們要承受得了這樣的情緒壓迫。
最好站在同一陣線。

圓桌武士:
勇武與膽識。
無情與冷酷。
英勇與正直。
背叛與殘酷。

埃及人:
太陽神,您來決定我的命運嗎?
在情感花園裡…

9. Valley Of The Queens 美聲吟唱,如夢似幻,卻盡是疲憊不堪悲傷的語調…
埃及人:
我的旅程結束了…
閉上雙眼正站在這謊言世界的邊緣。
我將被瓦解,是所有夢想的完結。
我為帝后谷渴求。

我的玫瑰枯萎了…
它將不會再開花。
靈魂乾枯…
時間死寂…

信念離我而去…
他們偷走了我所有的夢想。
在帝后谷放我下來。

我的追尋結束了…
我的名被刻於奧塞里斯殿堂那裡的神廟石牆上。
將沒有太陽聖光照亮我的夢想之墳。
我將不會從帝后谷返回…

10. The Castle Hall 幽暗詭譎的氣氛低頻逼迫…
你們終於進入電氣城堡!在這巨大的廳堂裡,亡靈始終畏懼光線-在此處你一定要面對自身的過去。假如你已被終結,他們為探查人類而謹防精神聚集。在此處,使靈魂由肉體分離的星界可再次轉化為人類。我同情手持武器的人類。

野蠻人:
在我的耳裡響起來自墓穴的哭泣聲。
他們的呼喊來自我最黑暗的恐懼感。
被我強暴的女人,被我殘殺的男人。
過去的面貌深深蝕刻在我的腦海裡。
牆上滑溜晃動的死者之影,尤如惡魔狂舞於城堡廳堂裡。

圓桌武士:
我拜訪偉大的亞瑟王神劍。
允許巧妙地實現我的探索。
拜訪我的王與圓桌武士們。
允許勇氣去面對這場試煉。
我拜訪預言家梅林魔法師。
允許魔法去結束我的疼痛。
我拜訪神靈擁有高貴心靈。
允許我的熱情存於血脈內。


11. Tower Of Hope 夢幻美妙的音樂昇華滿溢,喜樂的音符跳動…
從被風撕裂的希望之塔城牆,我們審視無數的未來。這電氣尖塔釋放了你們的夢想。你們必須抱持著希望…
嬉皮士:
我們登上階梯的同時,希望的足跡流過我們的血液。

未來人:
魔法無所不在。
我們的牽絆全都被解放了。

嬉皮士:
藍海、綠野皆映入了我們的視野。

未來人:
我恐懼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因為我們仍置身在這部夢幻機器裡面。

嬉皮士:我只能感覺得到我所想感覺的。
未來人:我只能見到我所想見到的。
嬉皮士:我進退維谷。
失落在希望之塔裡。

嬉皮士:
我見到一個嶄新的時代。
那裡充斥著和平與協調。
未來人:
但我們仍在這牢寵裡,假如我們失敗,絕對是死定了。

嬉皮士:我只能感覺得到我所想感覺的。
未來人:我只能見到我所想見到的。
嬉皮士:我只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未來人:我只想知我想知的事情。
嬉皮士:我只能感覺得到我所想感覺的。
未來人:我只能見到我所想見到的。
嬉皮士:我進退維谷。
失落在希望之塔裡。

12. Cosmic Fusion.
a) I Soar On The Breeze.
印度人:
當微風吹拂我向上飛揚-精神飛升
當微風吹拂我向上飛揚-凡體死亡
進入太陽…
當微風吹拂我向上飛揚-戀人哭泣
當微風吹拂我向上飛揚-惡魔嘆息
進入太陽…

當我們合為一體,我朝太陽靠近。
我的靈魂將融化為宇宙。

未來人:全都是謊言!
羅馬人:你們會死亡。
未來人:如此不屈服。
羅馬人:因為我們會勝利。

b) Death's Grunt.
死靈:
我是微風,永眠與安樂的帶來者。
我是風聲,那些有罪過的寬恕者。
我是暴風,我吹響惡魔的號角。
我是烈火,慾望與希望的來源。
我是朝日,連結將開始。
我是你們的命運,城門的守護者。
我是死靈,宣告你們的最後死期!

印度人:
號叫。

c) The Passing Of An Eagle

13. The Mirror Maze
當這些牆反照於你的同時,大家都看得見,無處可藏-是博得你們自我的時候。
啊,笑容頓失!脈波開始進行;臉部恐懼的表情是如此清楚的畫面。
魔境迷境:如何對抗魔鏡世界…

a) Inside The Mirror Maze
嬉皮士:
魔鏡啊,魔鏡啊,我看見一位孤獨的小孩,他看起來像是我。
出神進入無窮境。
他的父親躺著,母親在旁哭泣,他靈神飛升至天際
漫遊離去到另一個銀河系…

未來人:
我們都試著隱藏深怕被照出的秘密。
謊言埋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抗拒長期被遺忘日子的幽靈。
此處是魔鏡迷境。

嬉皮士:
魔鏡啊,魔鏡啊,我看見一位生氣的男孩,噢~我猜他是我。
成長後入社會。
他意識到相較於他越來越長的頭髮,卻沒有人關心生命間的不公平。
進入永恆之旅。

未來人:
我們都試著隱藏深怕被照出的秘密。
謊言埋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抗拒長期被遺忘日子的幽靈。
此處是魔鏡迷境。


b) Through The Mirror
羅馬人:我看見一個人,誰能抵抗他內心的恐懼。
圓桌武士:
在我們裡面除了恐懼的人們以外。
但是,我們必須戰鬥直到這裡的事情結束。
羅馬人:
聽我說什麼:我被審判,必須付出代價,不能再繼續。
圓桌武士:持續與堅持,我們必須在此地存活下去。
羅馬人:除了夢以外的生活,透過魔鏡我們看見內在的謊言。
圓桌武士:在這盔甲內的冷酷與細心。
一顆高貴的心以意志對抗謊言的痛苦。
羅馬人:痛苦無法治癒,我無法打破圍繞在側的防護罩。
圓桌武士:衝破魔鏡的障礙,跟隨著我,我將帶領你們…

羅馬人:
我們到達另外一面,因為我克服自己的傲慢並且衝破魔鏡。
圓桌武士:我們將最黑暗深沉的恐懼拋在一旁,走過這些新的時光邊界。
羅馬人:只有時間能告訴我們,在這充滿欺騙的地獄等待著我們。
圓桌武士:欺騙、奸詐與背叛的行為。
他們將再次釋放我們自由?
羅馬人:
乘坐在時光之翼上。

14. Evil Devolution.
進入未來之門!你們其中一個躺在那裡?哈!還這麼多人活著!你們人類有足夠的力量打開這道門的黃金鉸鏈?你們渴望獲得答案-但你們能夠承受得了事實真相嗎?
這道門…!關於未來…!

未來人:
我們的希望消散了。
為了人類發展而進入另一種狀態。
我們情感的需要到那裡有了進展嗎?

一個電子腦。
最後在人機聯盟的鏈結裡,我們會成為自身科學的犧牲品嗎?
邪惡的進化。
這是幻像嗎?到這空間裡。
人類蒙羞。
這個突變是關於我們人類。
這是結束嗎?
我們將超出對於人類愉悅的需求?
我們將放棄對於全部土地的珍藏?
人類將屈服?
是在戰場上的天擇?
去成為無機的數位完人?
邪惡的進化。
這是幻像嗎?到這空間裡。
人類蒙羞。
這個突變是關於我們人類。

15. The Two Gates
就這麼來到此處。兩道門-兩個等待的入口。讓你們的集體智慧去選擇。
啊,獲得自由的希望嚐起來始終是如此美好?
一道旋轉門-一步即遠離你們的次元、你們珍愛的時間。
一道切斷所有聯結的門:一步即遠離不朽黑檀木的夢想世界。你們稱之為遺忘。
誰有顆勇敢的心去做第一個選擇。

野蠻人:
看這些門,第一道樸素老舊。
看這些門,第二道黃金鍛造。
老舊之門費力地唸出恥辱與羞恥。
黃金之門大聲呼喊出我高貴的名。
我在這道門挑戰遇到我的死神。
我挑戰奧丁宣判我的命運。
而假如我成功則會戰勝此境。
但如果我失敗則將是死得有價值的人。


羅馬人:打開這道門,我們現在面對自己。
所有人:進入這道門決定你的命運。
羅馬人:它會是幸運或是災難,則即將揭曉。
所有人:進入這道門決定你的命運。

野蠻人:
膽小的悲哀越過老舊門。
英靈者閃耀越過黃金門。
不敢跟隨我,我獨行。
但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而且會在懊惱中死去。

野蠻人:(漸隱沒於遺忘之門…)
這可能是什麼邪惡之地?
為何天堂是如此黑暗?
永恆可能發生,黑暗轟然襲擊我。
像是一隻大的死亡黑蝙蝠扼殺了我的意識。
使我失去意識的時間,這不會是夢,我需要完全清醒,完全清醒。
當女武神從戰士之中來帶我去我的地方-奧丁身旁。
啊~

圓桌武士:
旅程已結束了,我們已經被拯救。
但告訴我們為何,為何是這種考驗?
你的目的是什麼,或者只是某些遊戲。
我們已經威名掃地,或者戰勝了?
我們已經被征服,而傷口沒有被治癒。
你是何方神聖,是魔法師或神祇?
你的計劃是什麼,我們無法理解。
我們算是通過考驗,或是失敗了?

16. "Forever" Of The Stars
我名喚"永續",擁有星系。永恆之路經我血脈。
我們來自離你們太陽遙遠的寒冷之地。
播種於宇宙間數以百萬計的衛星。
你們便是那種子,地球是我們實驗的對象。
我們以偏離軌道毀滅性的磒石克服了恐龍。
居住在你們的星球去體驗你們的情感- 是我們很久以前所失去的感覺。
羨慕你們危險的希望- 愛與情感。
你們情感的微光之火像是在宇宙深不可測黑暗中的迷途燈塔。
你們八人是在不同時間所採集,應該瞭解這不是隨機的。
你們是世界上混亂歷史的代表人物,我們從無名的星雲觀察你們的磨難。
實驗結束了,而我現在感到厭倦。
我離家太遠,感到是如此疲倦。
打門這道門經過一個完整的循環。
你們不會記得、不會回想,畢竟我如同只是你們所呼吸的空氣…

17. Another Time, Another Space
嬉皮士:
我在懷疑,剛剛做的是夢嗎?
躺在這裡面不能了解這真實的情況。
我經歷了什麼樣的旅程?
我願意去了解剛剛去了那裡,為何它令人覺得是那麼該死的真實?

未來人:
有件奇怪的事在進行著,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事發生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一個開放的空間,一張模糊的臉。
像是我的記憶被抹去,然後再用謊言取代。
錯誤的回應,朦朧的天際。

嬉皮士與未來人:
一個內心潛藏的渴望。
像一個夢試著去躲藏。
另一時間,另一空間。
一種空虛的感覺縈繞在心頭。
一個奇怪的空間我無法解釋。
另一時間,另一空間。

羅馬人:
我所有的疼痛已經解除。
我已經重生。
巨大的風暴肆虐,而我的恐懼消失。

圓桌武士:
我這魔法夢境裡尋得聖杯。
我看見一個世界-關於偽裝,關於快樂與憂傷!

永遠記得…

----------------------------------------------*

【Into The Electric Castle】中文評介:risual的劉Sir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 的頭像
    ming

    孤獨聆聽室之浮世幻想曲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