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後,在家裡聽著7,8年前自泰國帶回來的卡帶,是泰國搖滾歌手RANG ROCKESTRA的作品,雖然聽不懂泰語,但我非常喜歡…

這張專輯有濃濃的流行搖滾風格,有些歌還帶著厚重的金屬味,甚至還有KOVENANT在【Animatronic】中,運用的陣陣幽遊追魂女聲。當初我在泰國買了5捲卡帶,除了RANG(泰語好像是唸ㄖㄤ),還有一位是外型艷麗的女歌手CHA NA NA(希望不是所謂的人妖,哈…^^b),雖然是流行樂,但我覺得和樂團一樣蠻注重器樂的編排,優美的抒情搖滾與活潑風格,加上CHA NA NA嬌悄的唱腔,頗讓人心曠神怡。買的時候當然不知他們有什麼來頭,只是憑著封面的大頭照加上直覺就買了,還真值回票價(記得是60-70泰銖)。可是另外有一捲是華麗重金屬樂手裝扮的封面,內容卻讓我很*※◎#﹪,實在和預期的差距有些大,不太金屬搖滾。

台灣在幾年前也有流行一陣子泰國流行音樂,所以有引進一些泰國搖滾合輯,我覺得泰國搖滾雖然流行化了一點,但還真的蠻不錯聽的。


 

試聽曲:RANG ROCKESTRA-รักเธอ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泰國之愛)
             RANG ROCKESTRA-เงา (วิ่ง) Ngao (Wing) 

 

 Thanapol Intharit是一位泰國音樂.製作人

試聽曲: Thanapol Intharit - 18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